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龙翔工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

中埋式橡胶止水带,钢边橡胶止水带,外贴式橡胶止水带,背贴式橡胶止水带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明
  • 电话:0318-2330016
  • 邮件:longxianglm@126.com
  • 传真:0318-233001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用途
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用途
发布时间:2017-06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是一种密度小、回复率高、具有独立的气泡结构的新型防水材料。泡沫板表面吸水率低,防渗透性能好。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具有耐酸、碱、盐、油等有机溶剂腐蚀,耐老化性能优良。高温时不流淌,低温时不脆裂。还可以用于生活用水厂及污水处理厂水池止水填缝板。闭孔泡沫板机场还用于跑道之接缝板。港口、码头混凝土之接缝板。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在水洞、隧道混凝土中用过作过水接缝板、地铁、地下通道混凝土之止用做水接缝板。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是化学交联聚乙烯发泡有其独特的优越性,复原率强、无吸水性、耐水冲击性、耐气候性、耐化学药品性、闭孔泡沫板耐老化性是其它材料所没有的。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价格: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价格是不一样的,不同的规格具备不同的价格,具体的价格情况可以致电咨询。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: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原材料都是精心挑选的,工艺也是非常的先进的,生产出来的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也是非常的精确的,合格的,确保了质量度。

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特点:

1、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密度小,回复率高,具有独立的气泡结构。

2、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表面吸水率低,防渗透性能好。

3、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耐酸、耐碱、盐、油等有机溶剂腐蚀,耐老化性能优良。

4、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高温时不流淌,低温时不脆裂。